澳洲留学

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

指南针团队2023-03-1014-01-23

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创校于1911年,是澳洲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澳大利亚八大名校联盟成员之一、世界大学联盟、昂宿星大学联盟核心成员。西澳大学共有三个校区,分别是:克劳莱校区,克莱蒙特校区和奥尔巴尼校区。其中的西澳大学的主校区克劳莱校区距离珀斯中心商业区仅 10 分钟车程。


西澳大学位列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93名, 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78名。在2016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西澳大学采矿工程全球位列第5位,海洋科学位列世界第30位,土木工程与结构第37位,农业与林业第38位。另外如化学工程、会计与金融、生物科学、医学、法律、电气工程等专业也均进入世界100强。2005年,西澳大学教授巴里·马歇尔博士被授予诺贝尔生理学奖。2018年,阿克萨伊·文卡特什获颁菲尔兹奖。



西澳大学的院系设置


WA 共有六大院系,下有数十个学院与上百门专业:


  1. Faculty of Arts, Business, Law and Education—文学,商务,法律和教育系

  2. Faculty of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al Sciences—工程与数理科学系

  3. Faculty of Science—科学系

  4. Faculty of Health and Medical Sciences—健康与医疗科学系

  5. School of Indigenous Studies—本土研究院

  6. Graduate Research School—高等研究院


强项有IT、工程、国际商务管理、基因遗传疾病、生物医药、人文及社会科学、生态系统研究、石油、天然气和矿藏的采集和开发等。西澳大学同时获有 AACSB 和 EQUIS 两大国际顶尖商学院认证,其本科金融专业受 CFA 协会认证,会计专业受澳洲会计师公会 CPA Australia 认证。


珀斯人的收入是澳大利亚最高收入城市之一平均收入水平高于悉尼或墨尔本居民。在会计、商业管理、传媒、经济和医学领域,西澳大学毕业生的起薪在西澳大利亚洲最高。在西澳大学读书,67%的课程都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工学结合机会或实习。这项举措具有重大意义,可保证毕业生在离开西澳大学时已做好工作准备,且与其他大学毕业生相比,具有实践经验的优势。西澳大学和与众多世界知名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包括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会计事务所、普华永道、必和必拓公司、伍德塞德、西农和三菱开发有限公司,可为学生提供具有实践意义、高效且宝贵的行业交流机会。


更多有关西澳大学的问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现在指南针有优惠活动,免费帮你申请!



问答环节


1.西澳大学本科入学要求有哪些?


1. 高考成绩
   满足英语要求(雅思总分6.5,小分6的同等英语水平)
   达到高考录取分数线
   满足所选课程和专业的先决条件科目的要求

2. 除了参加高考外,部分国家的学生可以通过大 学预科课程进入西澳大学读书


英语要求:


雅思总分最低6.5,小分6分,部分课程对英语成绩要求更高;

托福(IBT)总分82或以上,写作最低22,阅读最低18,口语最低20,听力最低20


2. 西澳大学研究生的入学要求有哪些?


-本科毕业:均分70%以上

-语言成绩:雅思最低6.5,单科不低于6的同等英语水平

-部分课程需要前置背景


3.西澳大学的入学时间是多会呢?


西澳大学是两学期制,分别在每年的二月和七月入学。


4.我的成绩可以申请奖学金吗?


为了对追求卓越的学生进行表扬,西澳大学为学生们提供了一系列奖学金来奖励他们的学术成就。西澳大学国际优秀学生奖学金(UWA Global Excellence Scholarship)是一项面向成绩优异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奖学金,适用于西澳大学的很多课程。


-本科生,三年最高奖励45,000澳元;以及

-研究生,两年最高奖励30,000澳元。


如果想要了解你的情况是否可以获得奖学金,或者有更多有关西澳大学的问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现在指南针有优惠活动,免费帮你申请!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