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

指南针团队2023-02-2814-43-18

阳光之城的明珠-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 (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简称UQ ),1909年12月10日成立于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是昆州的第一所大学,也是澳洲最古老、规模最大的学府之一。昆士兰大学是澳洲八大名校的盟校成员,同时也是澳洲六所砂岩学府之一。卓越的科学贡献和领先的教育理念使其一直稳排于世界大学前五十名。

校区:


昆士兰大学主要有三个校区,分别分布在:St Lucia, Gatton and Herston。其中st lucia校区为总校区地址,坐落于澳大利亚昆士兰首府布里斯班,占地约114公顷,校园紧邻布里斯班河,距离市中心只有7公里,学校有多路公交直达市中心以及周边地区,交通非常便利。校区内设有银行、书店、邮局、校医院、超市、咖啡馆以及各国小吃店等等,生活便利的同时也享有昆士兰州最大规模的图书馆,在这里可以遨游书海奋战考试,还可以预约多功能厅进行小组会议。学习之余也要注意体育锻炼,在UQ,你可以体验到奥运标准的温泉游泳馆、曲棍球场、足球场、排球场等等,完善的体育设施大大丰富了课外的时间。


不仅如此,校内还设有电影院、艺术剧场、画廊、博物馆等,一些古典或流行音乐家也会时常来校演出,让文艺的你随时随地感受到艺术的熏陶。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布里斯班召开G20领导人峰会,当时的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就曾到访昆士兰大学进行演讲,并称赞昆士兰大学为世界科学与教育的伟大学府之一。


UQ加顿校区( Gatton ) 距离主校区约一小时的车程,主要是UQ农业畜牧业学院的所在地; 赫斯敦校区 ( Herston ) 则主要是医疗健康研究所的主要校区。




学术:


2020-2021年度,昆士兰大学位列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54名,QS世界大学排名第46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54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6位。


2021年,其工商管理硕士已连续五年进入英国《经济学人》杂志世界百大排行榜。


UQ的热门专业包括工商管理、心理学、教育学、农林畜牧业、环境科学、人文社科、法律等,运动科学和矿业工程也是很强势的专业。


更多有关UQ的问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现在指南针有优惠活动,免费帮你申请!



推荐专业: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RICOS CODE: 080723B

校区: St Lucia

时长: 2年

学费:$46112/年

开学日期:每年2月和7月

入学要求:

雅思总分6.5 小分不低于6  or equivalent

本科学历 GPA5.0/7以上

本科专业不可以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 or computer science

推荐理由:移民专业 职业评估机构ACS直接认证的课程;即便没有移民打算,毕业后it类专业学生就业市场广阔 薪资水平普遍偏高


Master of Commerce


CRICOS CODE: 082596K

校区:St Lucia

时长: 2年

学费:$45248/年

开学日期:每年2月和7月

入学要求:

雅思总分6.5 小分不低于6  or equivalent

本科学历 GPA 4.5/7以上

推荐理由:备受留学生青睐的专业 专业下面有三个方向可选:Applied Finance / Information Systems /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其中一个field


Master of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RICOS CODE: 079385C

校区:St Lucia

时长: 2年

学费:$42960/年

开学日期:每年2月和7月

入学要求:

雅思总分6.5 小分不低于6 or equivalent

本科学历 GPA 5.0/7以上

本科不限专业背景 但是要学过化学或生物的内容 如果没有的话可以配一个graduate certificate的前置课程


推荐理由:


对于未来想要移民的同学这个专业毕业后只需一年相关工作经验即可做出Food Technologist的职业评估, UQ的这个专业世界排名第14 澳洲排名第一 的确是非常棒的专业!


以上是列举的其中三个master的专业 当然 在UQ你会有超多的专业可以选择 课程设置从预科一直涵盖到博士后 如果高考成绩和语言能满足学校的要求 就可以直接进入UQ的本科 大家如果有留学升学打算的都可以找我来了解更多学校的资讯!



热门搜索